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广州队重返越秀山 取胜湖北答谢广大球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6日20:23
  中新网广州10月16日电 (赖颖君)中甲联赛第24轮比赛在16日全面展开。广州恒大广汽队重回越秀山主场迎战湖北东方国旅队,同时,本场比赛也是广州亚运测试赛,广州队2:1取得主场胜利。

  重回越秀山,广州队本场比赛的意义重大。翻新后的越秀山体育场,让当日前来观赛的球迷兴奋无比。而赛前规定进场人数不超过12000人的看台更是座无虚席。

  赛前广州队主帅李章洙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回到越秀山比赛,这里才是我们真正的主场,在这里比赛,我会热血沸腾。”

  正如李章洙所说,本场比赛广州队的表现的确是气势如虹。比赛一开始,全力出击的广州队就压制着湖北队进攻。比赛开始上半段,湖北队几乎没有攻势可言。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广州队先打破纪录,穆里奇中场一脚直塞将球传给比奇,比奇带球突入禁区但被湖北队门将扑到,恒大获得点球机会,郜林主罚左下角得手,1-0。值得一提的是,这球是郜林本赛季的第17个进球。

  不过5分钟,湖北队策动反击,由于郑智和梅尔坎防守出现失误,湖北队球员周燎插上轻松左脚推射破门。上半场,两队1-1平手。

  下半场开始2分钟,李建华抢断成功,湖北队球员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接应到球的比奇冷静突破后将球横传跟上的穆里奇,穆里奇推射得手,2-1,越秀山体育场再次沸腾。广州队再次领先后,湖北队继续反击,虽然场上表现积极,但终究无法攻破广州队球门,最终,广州队取得主场胜利。

  在比赛结束后,李章洙在新闻发布会上点评了本队的表现:“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回到越秀山主场打比赛,有很多广州球迷为我们助威,我感受到球迷的力量很强大。过去我曾听说以往的广州队员只要一到越秀山就会很兴奋,果然,在球迷的呐喊助威下,今天队员们都显得特别激动,一上场就打出了主场气势。但由于过于激动,导致队中三条线距离保持得不好,在上半时第25分钟之后,明显感觉我们队三条线不太合理。”

  李章洙表示,现在联赛已经进入到收尾阶段,将会更加认真地对待剩下两场比赛。

  第24轮比赛过后,广州队以48分继续名居榜首。据了解,广州队将会在本月30日在越秀山举行冲超庆典。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