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

马林:国脚级攻击线缺阵导致平局 影响进球能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6日22:38

     新华社沈阳10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辽宁宏运16日在主场战平大连实德,目前已经四轮不胜,主教练马林赛后表示,于汉超和杨旭两名国脚级攻击选手的因伤缺阵,影响了辽宁队的进球能力。

    马林说:“上半场我们做得不错,创造了很多机会。比赛没赢下来,主要和我们几个队员的受伤有很大关系,尤其是于汉超和杨旭两个主力射手都伤了,直接影响了进攻。下半场在对手不断施加压力的情况下,我们只能防守,陷入了被动。”

    因伤缺战了一个多月的于汉超本场比赛进入了蘀补名单,但马林并没有使用他,马林解释说,于汉超不仅是辽宁队队员,也是国家队队员,他刚刚恢复训练,队里还不能贸然使用他,希望他和杨旭能尽快完全恢复。(完)2010/10/16 22:3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