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美媒体:姚明受到英雄般欢呼 助火箭在中国升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0年10月17日00:03
中国赛广州站火箭VS篮网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视频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16日,NBA中国赛第二场比赛,火箭95-85再次赢了篮网,赛后美国各大媒体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下面我们就来整理一下。

  NBA官网:火箭在中国升空

  周六进行的NBA中国赛,火箭以95-85获胜,在中国赛上横扫了篮网。本场比赛,火箭最多领先达到了13分,内线得分34分,快攻得分也以12-11赢了篮网。火箭队的姚明,在他的家乡球迷面前,出场19分钟,8投5中攻下了10分5篮板。在为期一周的中国之行里,姚明所到之处都受到了球迷英雄般地欢呼。

  火箭官网:火箭横扫篮网结束中国赛

  火箭横扫篮网结束了2010NBA中国赛,在广州,火箭与篮网的比赛里,火箭六名队员得分上双,从而以95-85横扫了篮网。本场比赛,中国的英雄姚明在1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表现出色,砍下了10分5篮板。姚明在比赛结束前9分钟替换下场,从那以后再没有出场比赛,但是他受到了球迷热烈的欢呼。本场比赛,火箭队的另外一名中锋米勒复出,在26分钟的时间里砍下了11分5篮板4助攻。

  YAHOO体育:姚明助火箭打败篮网

  火箭与篮网的中国赛上,第二场比赛在广州进行。本场比赛火箭队的马丁砍下16分,姚明出场19分钟贡献了10分5篮板,帮助火箭队以95-85打败了篮网。姚明上赛季经历了手术缺席全部比赛,本次中国赛,他在家乡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在18分钟的比赛里,这名中锋在篮下表演了几次他最拿手的勾手,状态看起来很不错。在下场休息的时候,姚明在场边骑自行车进行锻炼。篮网中锋洛佩兹攻下了20分。火箭新赛季的揭幕战在北京时间12月27日进行,客场对阵湖人队。

  《休斯敦纪事报》:姚明成英雄,火箭愉快结束中国行

  中国球迷还来不及为他们的英雄姚明欢呼,姚明就要和火箭队结束此次中国之行回休斯敦,火箭此次中国赛可谓愉快、圆满。火箭队的此次中国行非常开心,他们每次出场都会受到球迷的欢呼,姚明只要在场上一碰球就会受到球迷的欢呼。姚明成了中国球迷心中的英雄,在火箭95-85打败篮网的比赛里,姚明在场上的表现让中国球迷更有理由为他继续欢呼。在比赛还剩9分钟姚明下场的时候,他也对支持他的球迷送上了掌声。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