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能四巨头亲自赴客场督战 被调侃球技不如朱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17日00: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16日 郑州报道)今天晚上18点,山东鲁能来到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赛前备战,正在河南出差的鲁能两位高层,董事长李同智和常务副董事长孙可奇都来到。加上孙国宇和韩公政两位老总,鲁能四巨头来到客场督战。

  由于此战关系到鲁能是否夺冠,两位高层都随队来到了郑州客场。晚上训练前李同智与伊万相谈甚欢,随后他慰问了每一名队员。今天李同智身着一身运动衣出现在球场上,刚开始就跃跃欲试活动起筋骨来,想一展身手。

  身着正装的孙可奇也临时换了双球鞋,与李同智一起踢起了球,甚至罚起了点球,虽然两人的水平很业余,不过能看出他们对足球的喜爱。随后在几位济南记者的建议下,两位高层和记者进行了抢圈。一位记者说,“李同智一看就是踢过球,不过跟朱骏比还差点。”

  在申花输球鲁能赢球就能夺冠的情况下,全队上下都非常放松,毕竟夺冠已经是迟早的事,从两位高层赛前轻松的心态中不难看出,鲁能对待比赛的态度。就算本轮不能赢球,下轮回到主场夺冠会更让球迷心动,毕竟在主场庆祝冠军是山东球迷的心愿。

  本赛季鲁能可谓是收获大满贯,如今只差一个中超冠军。李同智在接受采访时说,“鲁能体育这么多年的积累,俱乐部也付出了很多艰辛和心血,现在正在不断的显示出效果来。积累、投入、重视、坚持青少年培养,这些都是我们这么多年一直坚持的工作。我们也希望鲁能体育文化方面能够多做贡献,多培养体育人才。希望球队能够把今年的成绩打好,能够在明天晚上的比赛中打出精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