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斯特恩:姚明会重回巅峰 几年后中国将办常规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17日00:47

  虽然行程紧密,但是昨天NBA联盟总裁斯特恩先生还是在百忙之中接受了信息时报记者的访问。在谈话当中,斯特恩表示自己深信伤愈复出的姚明将重回巅峰状态。而且他透露,即便姚明因伤意外退役,NBA方面都已经有了“两手准备”。

  未来几年NBA常规赛会来中国

  信息时报:除了北京、上海和广州之外,NBA方面还会在其他中国城市举办中国赛吗?

  斯特恩:目前我们没有计划将NBA中国赛办到北京、上海和广州以外的中国城市,因为我们甚至还没有在上海全新的球馆进行比赛,我想下一次的中国赛会在上海的新球馆进行。

  信息时报:这已经是广州第二次举办NBA的季前赛了,请评价一下广州这个城市。

  斯特恩:我们认为选择广州举办中国赛再合适不过了,因为这里有很好的体育传统,有全新的比赛场馆,还有很好的酒店。

  信息时报:NBA常规赛落地中国的最大障碍是什么?

  斯特恩:将常规赛带来中国的最大障碍是,我们的球员必须经过长途的旅行来参加比赛。不过我觉得这个障碍不是不可克服的,我相信未来几年内常规赛就会来到中国。

  热火不比湖人、凯尔特人强

  信息时报:你对热火队同时签约詹姆斯、波什和韦德的交易有什么看法?

  斯特恩:你认为他们会比魔术师约翰逊、天钩贾巴尔、麦克凯尔和大鸟拉里·伯德更优秀吗?你认为他会比拥有科比和加索尔的湖人队和拥有皮尔斯和加内特的凯尔特人队更强吗?其实在一支NBA的球队里,有2到3名球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信息时报:你认为热火和湖人,那支球队更加强大?

  斯特恩:热火队有一个全新的阵容,这对科比和湖人队来说当然是一个很大的威胁。谁强谁弱,我们拭目以待吧。

  姚明会重回巅峰

  信息时报:中国球员姚明已经重回赛场了,你认为他还能重回巅峰状态吗?

  斯特恩:毫无疑问,只要他现在不过多地透支他的身体,终有一天姚明将回到他的巅峰状态。

  信息时报:假如有一天姚明退役了,这会影响到NBA在中国的发展吗?

  斯特恩:应该说姚明退役与否,不会对NBA在中国发展造成重大的损失。

  信息时报:易建联已经连续两次错过中国赛了,下一次NBA联盟会把易建联带来中国赛吗?

  斯特恩:每一次我们安排易建联来中国比赛,他都会因为被交易而无法成行,我们也不希望发生这种意外。不过对我们来说,我们更希望每一次中国赛之后,有更多的中国球迷能够记住NBA这个品牌,而不仅是记住了某位球员。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