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NBA中国赛广州站火箭又胜 10分5篮板姚明再破网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0月17日01:10

  昨晚,NBA中国赛广州站开打,火箭再次胜出,以95比85击败篮网。

  上一场中国赛,姚明和队友们的配合可圈可点,他在首节的6分钟内,便与巴蒂尔、布鲁克斯、马丁以及海耶斯进行了4次极富美感的进攻配合,赛后得到了媒体的一致肯定和表扬。让阿帅尤为欣喜的是,姚明和小布以及马丁三人之间的战术已经初见雏形。然而昨晚的比赛,姚明未能在进攻端和队友擦出太多的火花。小布成为了进攻端的主角,他快速的推进节奏一度让姚明无法适应,后者只能跟在后面追赶队友。反倒是巴丁格和洛瑞等替补球员和姚明非常默契,这一点在末节比赛体现得非常明显。每当轮到火箭进攻,替补球员们都会很自觉地将球交给姚明,这一点和小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姚明在18分39秒的出场时间内8投5中,拿下10分5个篮板,还盖帽1次。火箭6人得分上双。马丁16分最高,布鲁克斯12分,米勒11分,巴蒂尔和巴丁格各得10分。篮网中国之行两战皆败,不过洛佩斯表现出色,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0分并抢下9个篮板,哈里斯和泰伦斯各得16分。

  两场中国赛,姚明上场时间都在19分钟左右,第一场得到9分和4个篮板球,昨日拿下10分5个篮板,表现稳定,这对正处在恢复期的他来说前景是非常乐观的。(孙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