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京奥三冠王无缘体操世锦赛 邹凯家中看直播助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7日01:29
  本报讯 (记者范遥)体操世锦赛已经拉开战幕,北京奥运会三冠王邹凯没能随队前行。这位体操名将表示:“我的目标是重回明年世锦赛,这一次就在家里看电视,给队友们加油了。”

  昨日正值世锦赛开战之日,留守北京的邹凯和同样未能出战的昔日一姐程菲也没闲着。两人出席了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进行的安利纽崔莱健步行团队挑战赛,两名奥运冠军不仅带领参赛者进行比赛,还向昌平智泉打工子弟学校的学生们赠送了手杖。

  谈到自己在世锦赛期间的计划,邹凯表示,平时会保持训练强度,同时也要守在电视机前当观众。“这么多年没机会看过比赛了,这回难得看一次,也是换个角度换个心情。每次奥运会过后两年的这届世锦赛,都可以看出体操最新的形势,正好我来学习一下。”

  邹凯透露,自己的目标是明年重回世锦赛名单。“现在要忘掉过去的荣誉,让自己回到2006年和2007年的状态。”邹凯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