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3989枚亚运会奖牌抵达广州 十武警荷枪押送(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7日02:33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璇 实习生 林俊清)3989枚广州亚运会奖牌抵达广州火车东站(见上图)。奖牌放置于穗保公司金库,将于10月底配送至各亚运会决赛场馆。

  昨日上午,在10名荷枪实弹的上海武警护送下,分装成72箱的3989枚奖牌搭乘T99次列车抵达广州。

  据广州亚组委庆典部相关负责人介绍,3989枚奖牌分装于72个箱子,这些箱子具有绝佳的封存作用,分别有8个锁孔,需要用特制开箱工具打开,且一经打开,箱子便无法再使用,充分确保了奖牌保存的安全性。

  亚奥理事会将全程监控奖牌的发放情况,亚运会结束后将回收备用奖牌中的剩余部分,确保奖牌不作他用。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