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NBA中国赛火箭再胜篮网 姚明“超时”砍10分5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17日03:04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赵蔚林) 昨晚,2010NBA中国赛广州站结束,火箭凭借实力上的优势以95:85再胜一场。姚明获得了19分钟的季前赛最长出场时间,8投5中,砍下10分5个篮板。

  比赛开始,姚明虽然取下火箭首分,但洛佩斯很快还以颜色,首节双方你来我往,姚明在首节中后段被老米勒换下,米勒上场后,火箭篮下威力减弱,首节比赛结束,火箭仍以26:20领先。第二节开始后,姚明替换老米勒登场,洛瑞也再度登场,姚明的内线威力开始展现,连连得分。但火箭对对方威廉姆斯的防守依旧不好,在篮网打出一波快攻后,火箭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火箭开始控制局面,上半场结束后,火箭以53:42领先篮网。姚明在上半场打了10分钟,4投3中拿下6分。

  下半场开始,姚明继续登场,第三节中后段哈里斯在一次突破造成姚明犯规后,狠狠撞向姚明右膝盖,姚明疼得呲牙咧嘴,惊出现场观众一身冷汗,好在没有大碍。此后不久姚明被米勒换下,篮网一度将比分追近,但三节过后,火箭仍以76:71领先。

  第四节姚明再度登场,火箭没有再给篮网机会,最终95:85再次战胜对手。此役,阿帅多给了姚明1分钟上场时间,结果姚明8投5中,拿下10分5个篮板。中国赛结束后,火箭将迅速返回美国,新赛季开始前还将进行两场季前赛以确定最后阵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