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看好戈麦斯前景 斯隆卡哀叹球队缺乏信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10月17日03:07

    搜狐体育讯 在拜仁和汉诺威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帅范加尔对球队的胜利表示满意,并且称赞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戈麦斯在今晚的出色表现。而汉诺威主帅斯隆卡则哀叹球队缺乏必胜的信念,导致今晚遭遇大败。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赛后反应:

  范加尔(拜仁主帅):我们在上半场踢得并不是特别好,但我们把握住了第一次机会取得了进球,这很好。不过更好的是我们在接下来的表现,尤其是施魏因斯泰格在下半场替补登场之后。今天戈麦斯为我们打入了三球,证明了他是我们的一名关键射手,现在他又找回了自信,我预计接下来几周我们将看到一个非常出色的戈麦斯。

  戈麦斯(拜仁前锋):今天我非常高兴,一切都如此顺利,这90分钟的比赛让我非常享受,我一直都坚信自己的能力,只要给我健康的身体和适宜的条件,我就能得分并尽可能的帮助球队。今天我做到了这一点,当然这也得益于队友的三次助攻。

  斯隆卡(汉诺威主帅):我们期待能够在客场打出优异的表现,而在今天前20分钟的比赛中我们踢得的确不错,但我们还缺少必胜的信念,也没有创造真正的机会。我们的第一次失误便被拜仁抓住并取得了进球。下半场我们不得不压出来打,而当拜仁再入一球之后,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