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连胜现保级曙光 金志扬:有劫后余生感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7日03:16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北理工主场2比0力克湖南湘涛,在最关键的阶段豪取2连胜,保级希望大增。赛后,总教练金志扬坦言:“这是学生们不放弃精神的最好体现,队员们有劫后余生的感觉。”

  学生军前21轮比赛只拿到12分,大半个赛季处于积分榜垫底位置。外界对北理工保级形势极为不看好,连学生军内部也有些失去信心。经过国庆长假调整,金志扬一再给学生们动员,要求决不放弃。与湘涛关键一战,第18分钟和第58分钟,卢斌和武方虎的进球让北理工拿到救命的3分。赛后,队员们围在老帅金志扬旁边相拥庆祝,金志扬很激动:“这是拼出来的一场胜利,学生们的表现让我感到欣慰、自豪。”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