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体撤销谢亚龙董事长职务 父亲证实申思被带走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17日02:13
  晨报讯 (记者 张鑫) 足坛打假反腐又有新进展。记者昨日获悉,中体产业集团已于日前正式撤销了谢亚龙的董事长职务。另据多方证实,前国脚申思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申思也成为了截至目前被警方带走的最大牌球员。

  中体产业在董事会临时会议的决议中说:“鉴于谢亚龙被依法执行逮捕,已不能履行董事长、董事职责,撤销其董事长职务,同时同意解除其董事职务。其中,解除董事职务需提交下次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决议公告。”

  同时,作为中甲浦东中邦的主帅,申思昨晚并未出现在球队主场迎战有有的比赛中。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透露,自己从周二开始就没见过申思,并明确表示,“如果有关于他的什么消息,请在第一时间通知我。”“从周二开始,他就没带我们训练了。”一位球员这样说道。

  “他可能出事情了。”对于儿子的事情,申思的父亲并没有避讳,他说:“我们牵挂着儿子,希望他能早点回家。”但他们也承认,“中国足球这些年的环境,很难说……”

  另据《辽沈晚报》报道,前泰达总经理张义峰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