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哈维助小白普队破门 巴萨2-1逆转瓦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2010年10月17日03:54

视频:普约尔头槌绝杀 伊涅斯塔破门 巴萨逆转领头羊
梅西面门遭袭 比利亚凌空倒钩 赛后爆发冲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7轮拉开战幕。巴塞罗那和领头羊瓦伦西亚之间展 开一场激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在上半时落后1球的不利局势下凭借伊涅斯塔和普约尔的进球2-1逆转战胜瓦伦西亚,打破了对方本赛季不败的金身。此役过后巴塞罗那在积分榜上追平了瓦伦西亚同积16分暂列前两位。积分 组图 数据 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两队历史上交锋共计160次,巴塞罗那73胜41平46负,进296球、失236球。西甲联赛中,双方一共交手150次,巴萨72胜38平40负,进281球、失211球;其中主场75战,巴萨43胜21平11负,进162球、失87球。最近三次主场对阵蝙蝠军团,巴萨三战全胜,打进13球且一球不失。瓦伦西亚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抢眼,6轮比赛下来只是主场被马竞逼平一场,其余5场全部取胜,中场华金因伤缺席。

  开场8分钟,瓦伦西亚险些破门得分,马蒂厄左路断球狂奔近30米后斜传门前,普约尔前点的解围未能碰到皮球,皮球落到中路,巴尔德斯险些与皮克相撞自摆乌龙。第20分钟,巴塞罗那差点取得领先,阿尔维斯禁区外直塞,比利亚反越位禁区内小角度得球横传门前被挡,比利亚再得球后小角度凌空抽射,皮球被在门前的瓦伦西亚后卫用身体挡出。第23分钟,哈维禁区外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张弓搭箭抽射远角,皮球被塞萨尔得到。第26分钟,瓦伦西亚队右边路策动进攻,45度传中球到禁区内,索尔达多抢在皮克之前一脚垫射高出。第28分钟,费尔南德斯角球传到小禁区前,马休头球攻门,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

幻灯:普约尔秀心形庆祝

  第36分钟,比利亚禁区左侧和凯塔配合后从瓦伦西亚后卫身边强行突破杀入禁区,小角度抽射划门而过。第37分钟,瓦伦西亚客场率先破网,马蒂厄左路突破至底线位置回敲门前,埃尔南德斯包抄打门,巴萨后卫全部倒在门前也没有阻止皮球入网,1-0,瓦伦西亚客场领先。视频回放第40分钟,索尔达多中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1分钟,瓦伦西亚右路形成突破,索尔达多接队友的分球再敲禁区中路,埃尔南德斯禁区内面对巴尔德斯推射,巴尔德斯下意识的扑救动作挡出了必进之球。第45分钟,梅西禁区前直塞,阿尔维斯禁区内横传门前,塞萨尔奋力将球挡出,皮球落在梅西脚下,可惜梅西停球过大,禁区内小角度再射被后卫挡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瓦伦西亚凭借埃尔南德斯的进球暂时1-0领先巴塞罗那。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巴萨连克马竞瓦伦,比皇马强多了
哈维和小白就是强
巴萨必夺冠军
巴萨这个赛季比以往都会困难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7分钟,巴塞罗那扳平比分,伊涅斯塔前场形成突破后与哈维作出撞墙式配合,瓦伦西亚的防线造越位失误,伊涅斯塔得球在点球点附近面对塞萨尔轻松推射破网,1-1。视频回放1分钟后,伊涅斯塔左路再次形成突破,禁区内横传门前,凯塔倒地铲射,球速过慢被塞萨尔得到。第50分钟,比利亚左路杀入禁区横传门前,阿尔巴后门柱位置抢在伊涅斯塔之前将皮球解围。第54分钟,凯塔中场踢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8分钟,巴萨再次错失破门得分良机,阿尔维斯与梅西撞墙式配合,阿尔维斯下底传中,比利亚后门柱位置头球攻门,皮球被塞萨尔神勇挡出。

幻灯:小白为巴萨扳平

  第61分钟,瓦伦西亚换人调整,阿杜里斯换下索尔达多。第63分钟,巴塞罗那主场反超比分,梅西中路分便,哈维斜传门前,普约尔在近门柱位置力压对方中后卫头球攻门,皮球直入大门右上角,2-1。视频回放第65分钟,巴塞罗那的进攻连续掀起高潮,梅西禁区内连续假动作骗过防守后小角度低射,皮球被瓦伦西亚后卫挡出。第67分钟,瓦伦西亚换人调整,马塔换下巴内加。第69分钟,伊涅斯塔中场直塞,比利亚形成单刀机会,可惜面对塞萨尔比利亚第一时间没有选择射门,变向突破时被塞萨尔判断对方向将皮球得到。

  第70分钟,阿尔贝尔达中场放倒凯塔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6分钟,比利亚小禁区附近再次面对塞萨尔的射门又一次被挡出。第78分钟,巴塞罗那换人调整,马斯切拉诺换下哈维。第82分钟,巴塞罗那换人调整,佩德罗换下比利亚。第82分钟,费尔南德斯距离大门30米远射,皮球飞向看台。第83分钟,瓦伦西亚换人调整,维森特换下马蒂厄。第87分钟,巴塞罗那换人调整,阿比达尔换下凯塔。第89分钟,塞萨尔因为拖延比赛时间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在上半时落后1球的不利局势下凭借伊涅斯塔和普约尔的进球2-1逆转战胜瓦伦西亚,此役过后巴塞罗那在积分榜上追平了瓦伦西亚同积16分。

幻灯:梅西高难度动作

  巴萨(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5-普约尔、3-皮克、19-马克斯维尔/6-哈维(78’14-马斯切拉诺)、16-布斯克茨、15-凯塔(87’22-阿比达尔)/10-梅西、8-伊涅斯塔、7-比利亚(82’17-佩德罗)

  瓦伦西亚(451):1-塞萨尔/2-布鲁诺、4-纳瓦罗、20-科斯塔、28-阿尔巴/22-马蒂厄(83’14-维森特)、18-费尔南德斯、6-阿尔贝尔达、19-埃尔南德斯、21-巴内加(61’10-马塔)/9-索尔达多(61’11-阿杜里斯)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