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场馆演练联调测试 观众仍矿泉水瓶保安制止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17日03:5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薛冰 实习生 钟丽玲 通讯员卢庆雷) 昨日,广州市所有亚运比赛场馆进行了首次大规模竞赛演练培训与联调测试。华工大学城体育馆的联调测试从昨日11:30开始,每一个细节和流程都有具体的时间安排,真实模拟了正式比赛时突发情况。

  15:50:随队官员生病。

  演练中某国领队在场上晕厥,在场的医护人员马上上前进行处理,初步诊断为急性心肌梗塞。随后患者被抬到医疗站中检测,救护车很快送患者到医院进一步治疗。

  16:05:运动员与场地管理人员发生冲突。

  演练中运动员在经过安检的时候被发现违禁物品剪刀,运动员不同意没收处理,并与工作人员发生了吵闹。在场志愿者进行劝阻无效后,该运动员被就近的民警带到治安处理点。

  16:20:观众向场地扔东西,影响比赛正常进行。

  演练中该名观众向场地扔矿泉水瓶,原因不明。两名志愿者马上上前制止,但该观众情绪十分激动,安保人员随后将其劝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