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格800场里程碑回顾:羞辱曼联 五年无冠(图)

01-98年双冠
1/10

01-98年双冠

2010年10月17日04: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周六主场2比1击败伯明翰一战,是法国人温格执教阿森纳的第800场比赛,两周之前,教授刚刚度过了来北伦敦的14周年纪念日,而对于法国人来说,这14年的800场比赛,他既有过两次英超足总杯双冠的荣耀时刻,也有过最近5年无冠的低谷。以下,是对教授这些年风雨人生的简单回顾:

  高潮:1998年双冠

  1997-98赛季的阿森纳简直不可阻挡,队内拥有伊恩•赖特、阿内尔卡和奥维马斯等人,当然不能忘了该赛季年度最佳球员博格坎普。博格坎普在这个赛季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的经典之一是3比3客场战平莱斯特城的比赛,他上演帽子戏法,其中第3球,他用出神入化的技巧停球骗过对手的防线,又以一记凌空怒射入网,这个球也被认为是博格坎普职业生涯的最佳进球之一。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