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江苏舜天VS重庆力帆

舜天主场3-0战胜重庆获110万巨奖 保级之路光明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0月17日04:02

  昨晚,江苏舜天主场3:0战胜重庆力帆,拿到了关键的3分,5轮不胜的舜天终于可以稍稍松口气了,保级之路一片光明。赛后,舜天高层也齐聚更衣室,在他们看来,这是一场提气之战,下半场舜天打出了本赛季最精彩的45分钟。而俱乐部方面则第一时间拍板:重奖球队110万。

  阿加利,真犀利!

  对阵重庆之前,舜天连续5轮不胜,球队上下压力很大。危难之中,尼日利亚高佬阿加利站了出来,昨晚,他用两个精彩的头球为舜天打开了胜利之门。事实上,阿加利上一次进球还是两个月前的事情,当时他同样是梅开二度,两个月后,阿加利再次打进两球,队友们赛后戏言,“这家伙要么不进球,要进就进俩!”“阿加利,真犀利。”这是舜天球迷对尼日利亚射手的评价。

  阿加利的进球得感谢陆博飞,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陆博飞3分钟内为阿加利送出了两次助攻。下场前,阿加利特地走到陆博飞面前,与他热情拥抱。

  事实上,与重庆的比赛,舜天开局并不顺利,上半场舜天几乎没什么攻势,舜天主帅裴恩才急了,下半场他换上了队长陆博飞,正是这样一次换人,彻底改变了局势。比赛最后时刻,同样替补出场的小将吉翔再入一球,舜天3:0完胜重庆。

  110万,并不多!

  事实上,本场比赛,舜天高层异常重视,这个夜晚,舜天国信老板董启彬特地穿了件红色T恤。上半场,在球队表现不佳的情况下,董总亲自去球队更衣室做动员,在老板的激励下,舜天下半场终于发威了。

  拿到异常关键的3分,舜天把对手重庆力帆推向了深渊,后者积分垫底,舜天已经领先他们7分,可以说,在还剩4轮联赛的情况下,舜天队的保级之路一片光明,因为有5支球队排在舜天后面,除了力帆,其中有三支球队落后舜天5分。

  一场关键的胜利之后,笑容写在舜天每个人的脸上。“这是一场提气之战,非常非常关键,这样一来,我们的心里踏实了许多,不用再为能否保级纠结。”舜天高层告诉记者。

  为了奖励球队的精彩表现,赛后,俱乐部方面第一时间宣布,重奖球队110万,这又是一个历史性的奖励,上一次舜天获此巨奖,还是三连胜的时候。“现在俱乐部实力不一样了,舜天与国信合并了,咱们现在有国信撑腰了,所以,如此提气的比赛,奖110万并不多。”舜天俱乐部一位内部人士笑着告诉记者。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