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抽签结束 林丹陈金将出战男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7日04:21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第16届广州亚运会羽毛球项目抽签仪式昨天在天河体育馆举行,中国队在男团与女团均被列为头号种子,中国女队将在半决赛遭遇韩国女队。林丹与陈金成为中国队在男单项目上的金牌希望,汪鑫与王适娴将征战女单项目。

  中国队在男团比赛中与印尼队同处上半区,下半区有韩国队与马来西亚队。女团比赛中国队与韩国队同处上半区,如果挺进决赛,中国队将与印尼队、日本队或中国台北队争夺冠军。

  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被列为本次亚运会男单比赛的头号种子,陈金作为三号种子与李宗伟同在上半区,林丹以二号种子身份位列下半区,与他同区的包括韩国队的朴成奂、日本队的田児贤一、上届男单冠军陶菲克等。

  中国队派出汪鑫与王适娴参加亚运女单项目,二人均是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头号种子汪鑫在上半区,她的对手包括日本队的广濑荣理子、韩国队的裴延殊、马来西亚队的黄妙珠。三号种子王适娴在下半区的对手包括中国香港队的叶姵延、印度天才少女内瓦尔等。

  中国队在三项双打各派出两对选手参赛,蔡赟/傅海峰被列为男双7号种子,他们将在第三轮迎来恶战,对手是韩国队的强档李龙大/郑在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