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2-0湖南湘涛 获保级曙光金志扬拥抱队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7日04:14
  本报讯 昨天下午,当终场哨音响起,北理工总教练金志扬和球队其他成员纷纷紧紧相拥,庆祝学生军在刚结束的比赛中2比0击败湖南湘涛。

  湖南湘涛现在是保级无忧且冲超无望,而主场作战的北理工则必须获胜,不然将滑向降级深渊。背水一战的学生军开场便掀起了如潮的攻势,在卢斌攻入一球后,又迫使客队被罚下一人,并在下半场由武方虎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面对球队五轮不胜的成绩,湖南队主帅赵庆发赛后有些无奈地说道:“其实球队状态还可以,但是这个场地确实太差了,我们的配合根本打不出来。而且訾龙上半场被罚下了,我们很被动。”

  击败湖南湘涛之后,北理工维持了对南京有有的领先优势,但是由于下一轮比赛轮空,所以仍不能轻言保级成功。金志扬谨慎表示:“这个赛季我们太不容易了,每个队伍都没有放松。现在我们重新看到了保级的曙光,命运暂时还握在我们自己手中,仍旧不能放松。”

  由于本轮上海中邦1比0击败副班长南京有有,所以北理工仍旧落后中邦1分,不过将对有有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分。还剩一场比赛的学生军如果在最后一轮能够击败上海中邦,那么将确定保级;如果南京有有在接下来的最后两场比赛中没有取得全胜,北理工也将保级成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