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前老总被抓无碍泰达备战 俱乐部沉默准备京津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7日04:14
  本报讯 京津大战的前一天,某媒体披露了“泰达俱乐部前任总经理张义峰被刑拘”的消息,但这一爆炸性新闻似乎并未产生山雨欲来风满楼的紧张感,据天津足坛某人士介绍,张义峰2006年左右就离开俱乐部了,毕竟属于“历史人物”,不管他是否真的被刑拘,都不可能对现在的天津泰达队有太多的影响。

  据了解,公安机关扫赌打黑专案组自今年6月初以来的确频繁亲临津门,包括前任泰达老总张义峰在内的多名圈内人士以及球员都曾协助调查,而最新的一个“可靠”消息是,张义峰已被刑拘。对此,无论是泰达俱乐部还是天津足协,都不愿多谈,生怕与自己沾边儿;而据当年某位与张义峰保持采访关系的天津记者透露,“张义峰被刑拘”不管真假其实都不奇怪,他执掌泰达俱乐部有6年之久,而且为人比较仗义,出现问题实在意料之中。而眼下泰达队正处在联赛收尾的关键阶段,今天还将迎来引人关注的京津大战,因而对于“张义峰被刑拘”,俱乐部上下无一例外地选择了缄默不语,他们的“屏蔽”态度也决定了前老总的被刑拘不会对备战中的泰达队产生过多的不良影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