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南昌八一VS青岛中能

南昌2-0青岛中能 小将陈志钊罚失点球将功补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7日04:14
  本报讯 曾经罚失点球的小将陈志钊将功补过打进锁定胜局一球帮助南昌衡源主场2:0完胜青岛中能,在暂时逃离榜底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剧保级战的惨烈。

  本赛季中超临近尾声,引人注目的不是夺冠而是保级战。昨天下午,衡源与中能的遭遇无异于难兄难弟之间的相互搏杀。开场仅仅4分钟,衡源队就得点球。结果此前在与建业队比赛中罚失点球的陈志钊又一次浪费了破门良机。不过创造点球的邹仲霆第59分钟利用头球打破了场上僵局。陈志钊9分钟后终于没有再次浪费破门良机,他接到加迪杰罗夫的传中打入了主队锁定胜局的入球,凭借这宝贵的3分,衡源队暂时逃离榜底位置。不过由于重庆、深圳、长沙等队都于之后比赛,保级的主动权还没有掌握在衡源手中,中能则在反复中继续为掉级担惊受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