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江苏舜天VS重庆力帆

舜天3-0重庆暂时远离降级区 力帆翻身机会渺茫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7日04:14
  本报讯 竞争对手南昌衡源全取三分的结果显然没有对重庆力帆起到强心作用。昨晚在南京,力帆队以0:3完败在江苏舜天脚下,后者也取得了6轮来首场胜利,保级基本无虞。重新“夺回”榜底位置的力帆队由于下轮还要对阵上赛季中超冠军国安,翻身脱困的机会愈加渺茫。

  此前5轮的连续不胜打击了舜天的信心,同时也让裴恩才率领的这支球队濒临降级圈。而做客的力帆队同样心事重重,因为几个小时前南昌队刚刚用一场胜利将积分榜“副班长”位置让回给力帆。压力让两队在上半时打了一场没有进球的闷战。

  不过舜天凭借外援阿加利下半时3分钟内的两粒入球扭转了局势。而替补吉翔补时阶段的入球则将力帆队牢牢按在了榜底位置。32分,舜天跃居第10位,而力帆队则把保级路越走越“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