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将帅豪言再胜皇马 防线核心重伤引队友担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10月17日04: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在意甲联赛第7轮率先进行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在圣西罗球场3比1击败切沃,积分暂时升至首位。赛后,米兰将帅均对胜利表示满意,并且豪言将击败皇家马德里。但同时,他们也对蒂亚戈-席尔瓦的伤势有些担心。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对于获得胜利的结果,AC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表示高兴,但同时他也认为这并非一场完美的比赛。阿莱格里说:“2比0的时候我们表现好极了,但切沃追回一球之后,场面就变得紧张起来。好在最终我们获得了胜利,这个结果让我高兴。至于我的球员,赞布罗塔今晚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罗比尼奥终于获得了处子进球,这对于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小罗继续享受这足球的快乐,现在他的身体状况非常好,他知道该怎么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另外今天我们的确有所保留,目的自然是为了和皇马的决战。至于蒂亚戈-席尔瓦的伤势,我的确有些担心,不过一切还要看明天的检查结果。”

  帕托是本场AC米兰取胜的头号功臣,他的2个入球让红黑军团早早锁定胜局。赛后这位巴西天才前锋说:“这是我伤愈之后感觉最好的一场比赛,我很高兴能有这样的表现,并帮助AC米兰得分和获胜。当然,这是我的工作,我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整个团队取得胜利。我和伊布之间的配合没有问题,今天他为我送出了两次助攻,我们都为米兰的胜利而高兴。我想现在已经不用怀疑共存的问题,因为行动证明了一切。另外,我很担心蒂亚戈-席尔瓦的伤势,我会马上去看他。至于下周中的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我期望在伯纳乌踢出一场伟大的比赛。”

  在蒂亚戈-席尔瓦受伤之后,博内拉替补登场。赛后博内拉说:“我很高兴今晚AC米兰能够取得胜利。周二晚上我们就将面对皇家马德里,就个人而言,我倒希望可以坐在替补席上,因为那样就意味着蒂亚戈-席尔瓦可以登场,他和内斯塔都是伟大的球员。当然,我会服从教练的安排,我们每一个人都坐好了出场的准备,战皇家马德里不需要动员。”

  米兰门将阿比亚蒂在今天多次做出精彩扑救,表现极为出色。赛后他说:“虽然在和帕尔马比赛结束后我感觉不是,但是现在我已经克服了困难,继续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AC米兰又获得了三分,我很享受我们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位置。我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蒂亚戈-席尔瓦,我希望他能够和我们一起出战皇家马德里,那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安东尼尼赛后也接受了采访,他说:“虽然伤并没有完全康复,但我还是得到了出场的机会。今天的上半场我们表现得不错,获得了两球的优势。下半场切沃扳回一分后我们显得有些被动,不过最终罗比尼奥的入球还是为米兰锁定胜局。至于蒂亚戈-席尔瓦,他的表现很积极,我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赶上和皇家马德里的比赛。尽管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是去年我们就在客场赢得胜利,我敢肯定今年的结果还是一样。”(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