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NBA中国赛广州站火箭95-85网 郎平捧场姚明给力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10月17日05:12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火箭在NBA中国赛广州站的比赛中以95∶85战胜网队,姚明在近19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得到10分5个篮板,以一个胜利者的姿态完成了复出后在家乡父老面前的首秀。

  能够容纳1万6千名观众的球馆座无虚席,场边更是坐了郎平、冯坤等明星观众。在结束了近乎“旅游”的NBA中国赛后,姚明将面对真正意义上的新赛季备战,新赛季他将为自己的第二个大合同奋战。

  在新赛季训练营之前,穆雷曾代表俱乐部宣布,暂停球队所有人的续约工作,包括布鲁克斯、姚明等众多核心队员。至于何时展开新的续约谈判,穆雷一直三缄其口。不过,昨日穆雷首次透露了球队关于重启姚明续约工作的时间,“直到明年赛季结束,我们才会考虑姚明的新合同问题。”

  “你也看到了,无论姚明走到哪里,所有人都爱姚明。”火箭真正的“操盘手”穆雷坐在场边像其他球迷一样,吃着爆米花看到姚明投篮不中便哈哈大笑起来,“至于姚明能获得一份怎么样的合同,俱乐部将通过观察他新赛季的表现再做决定。”

  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