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伊万不在意申花失利 称夺冠后将与球迷共同庆祝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17日05:25

  申花告负给了鲁能绝佳的夺冠机会,不过对于今天的比赛,伊万仍然非常谨慎,他认为河南不会轻易放过鲁能。

  “拿下河南,我们就能拿冠军了,这是我们的机会,但是我们是争冠队伍,对手是不会轻易放过我们的。”伊万说,“但是我想没有比争冠的队伍决心更大的了,现在一切都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

  对于申花的失利,伊万并不意外,“在长春比赛时曾经讲过,长春完全具有进入前四的实力,我也预料到上海在那里会有麻烦的。”很多人都关心如果夺冠鲁能将会如何庆祝,伊万表示,还没有夺冠自然不会想太多庆祝的事,“即便庆祝我想应该是在主场跟球迷一起吧,因为球迷跟我们在一起度过了一个赛季,给我们很多支持,如果我们拿了冠军,这应该是回报给球迷的最好的礼物。”

  面对申花的失利,建业全队上下坦言面对鲁能并无压力,“鲁能虽然是冠军球队,但我们主场作战,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队中国脚赵鹏表示。

  虽然鲁能本场取胜即可夺冠,但是建业队的赵鹏表示没想太多,“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先把比赛打好。如果他们真的夺冠了,我想我会祝福他们的。”

  建业主帅唐尧东则不愿多谈,“一场比赛而已”。

  本报记者 王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