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魔术主场喜迁安利中心 奥兰多市长出席剪彩仪式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17日05:26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黄栋良)近日,NBA 奥兰多魔术队的主场喜迁安利中心,其开幕式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盛大举行。奥兰多市市长巴迪·戴尔,奥兰多魔术队总裁阿利克斯·马丁斯,安利公司首席市场官马思恺出席仪式并剪彩。

  奥兰多魔术队的新主场安利中心作为全美科技含量最高的球馆,耗资近 4亿美元,可容纳2万余名观众。据了解,“安利中心”还将作为奥兰多市的艺术中心,举办各类娱乐、赛事及社区活动,为奥兰多市注入新的活力。

  新的主场也为奥兰多魔术队带来了好运气,魔术队在此的首场比赛迎战新奥尔良黄蜂队,便以135:81创纪录的大比分赢得比赛,而万众瞩目的2012年NBA 全明星赛也将在此举行。据悉,安利公司与奥兰多魔术队的长期互信合作关系,喜迁新主场的东部佼佼者魔术队也确定了目标:创造历史,登上NBA总冠军的宝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