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姚明受球迷英雄般礼遇 巴蒂尔称巨人大踏步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10月17日05:52
中国赛广州站火箭VS篮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在NBA中国赛的两场比赛当中,姚明率领的火箭队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烈欢迎,火箭队众将士也以两场精彩的比赛和胜利回报了支持他们的中国球迷。“我们球队的每一名成员都因为球迷们的热情而受到鼓舞,因为我们真的很喜欢看到我们的球迷为我们而欢呼。”姚明说道,“当然,在丰田中心,我们必须得等到常规赛开始之后才能够感受到这么热烈的氛围。”

  在广州站火箭与篮网比赛的第四节打了三分钟之后,姚明被换下场,他在现场冲着各个方向看台上的球迷们挥手致意,之后开始鼓掌向球迷们表达他的敬意。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用自己的良好表现进一步赢得了球迷们的尊重。“总决赛和季后赛的对抗会更加激烈一些,显然我们现在看到的热闹场面和氛围、球迷们的欢呼已经可以与总决定和季后赛相媲美了。”火箭队后卫康特尼-李说道,“球迷们全情投入,这样的一种气氛我们体会到了。”

  在第四节姚明预定的出场时间快要结束时,现场的姚明一起欢呼“前进,姚明!”球迷们的呼声刚落,姚明就送出一次盖帽,现场的球迷兴奋地大吼,希望再看到姚明的一个精彩表现画面,姚明随后进行背身攻击,然后很快就传球给切入的巴丁格上篮,现场球迷们高兴地大喊:“姚明,姚明!”

  姚明后面还将会打一场季前赛的比赛,在整个季前赛进行的过程当中,姚明的状态看上去正在逐步恢复当中并且变得更好。在广州站火箭与篮网的比赛当中,姚明砍下了10分和5个篮板,现在看上去他的防守和他回归的第一场季前赛相比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大家在这一周问了很多关于姚明的问题。”巴蒂尔说道,“姚明是我所知道的恢复速度最快的球员之一了,所以他一直在大踏步地前进,但是他对于自己能够回归并且回归到我们的正常轨道之上感到非常兴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