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幸运”保罗首局降服对手 精致柔术令对手臣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7日06: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UFC第120期终极格斗对抗赛在英国伦敦O2体育场正式打响。第六场比赛在保罗-萨斯与马克-霍尔斯特之间展开。最终,保罗-萨斯凭借自己出色的柔术技巧,在首回合成功以三角锁降服对手,取得比赛胜利。

  也许是保罗的名字赋予了他额外的幸运,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交手伊始保罗就明显占据了场上优势。尽管身高方面明显不占据优势,但是凭借自己出众的体力和过人的柔术技巧,保罗还是成功控制了场上局面。

  在首局比赛中,双方在经过短暂的对峙之后就进入到地面较量阶段。比赛中选手双方不断上演各种柔术技法的转换,在仿若教科书一般的体位移动中,保罗-萨斯率先在地面缠斗过程中抓住机会,首先施展手臂三角锁,限制对手进攻。不过对手显然也非弱手,在成功逃脱之后同样施展反三角锁试图反制保罗。

  而首局之后的时间几乎就是在双方选手不断的固技、锁技,逃脱、反十字固之间完成。最终,保罗-萨斯毕竟略胜一筹,在首回合即将结束时,利用对手逃脱后的一个破绽,成功施展三角锁降服对手拿下比赛胜利。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