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赞巴萨半场风暴道逆转关键 称重点保护哈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10月17日06:26

视频:普约尔头槌绝杀 伊涅斯塔破门 巴萨逆转领头羊
梅西面门遭袭 比利亚凌空倒钩 赛后爆发冲突

    搜狐体育讯 在经历了一个上半场的噩梦后,巴萨在下半场凭借伊涅斯塔和普约尔的进球,主场2-1逆转击败领头羊瓦伦西亚。赛后瓜帅对巴萨半场后的转变感到满意,同时他也力挺了面对老东家时没有进球的比利亚,称葫芦娃表现不错。

  瓜迪奥拉说:“今天的比赛和上赛季主场打瓦伦西亚时很像,上半场我们表现不好,但下半场有所起色,球队作出了调整,球队的变化更多了,下半场早早进球也让局面更加顺利,我们获得了控球权,要是没有控球,比赛根本无法踢,很幸运我们有很多不同特点的优秀球员,比利亚和梅西很努力去进球,只可惜错失了机会,很高兴能够击败瓦伦,他们是一支特别的球队,拥有一名伟大的教练。”

  哈维本场送出两次助攻,瓜帅也在巴萨领先后,用马斯切拉诺将他换下,瓜帅也承认对哈维的使用到了一个最大的程度:“每三天踢一场比赛,不能让哈维踢满90分钟,换下他对我来说也是一个烦恼,我很感谢哈维今天做出的一切,当然我们必须保护好他。还有伊涅斯塔,他已经连续踢了12-13场比赛,我要祝贺他,也要祝贺球队的医疗组的工作,伊涅斯塔的实力我们有目共睹,他在场上可以踢很多位置,他的全能让人惊讶。”

  瓜帅认为通过这场胜利,完全可以打消人们对巴萨体能不足的质疑:“这场比赛给所有人都上了一课,不能巴萨一输球,就说我们体力不行,今天球员们的状态非常不错,而比赛中精神状态也是重要的一部分,上半场我们有些提不起士气,但下半场球迷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踢球是需要靠脑子和心气的,今天我们很好地体现了这一点。”

  中场休息时,瓜帅对巴萨球员说了什么呢,他也透露了其中的关键点:“我告诉他们,如果我们能得到更多的球,我们的比赛就能更舒服,我们不可能每场赢对手4-0,如果我们表现不好,就很难击败对手。但我们今天顽强地赢下了比赛,球员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能够击败瓦伦西亚,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过去两年我们赢得了很多,但没有什么是偶然,瓦伦西亚是一支伟大的球队,面对他们必须犯尽可能少的错误,当然上赛季巴萨拿99分也是很奇怪的事,其他对手也很强,但我们笑到了最后,因为我们的球员值得用一个冠军来嘉奖。”

  比利亚本场面对旧主没有进球,他错失了很多机会,但瓜帅仍然力挺葫芦娃:“他以前打进过很多球,以后也会继续这样,我知道他需要进球,但今天没能如愿,任何事情都需要一个过程,比利亚今天表现不错,获得的机会很多,巴萨以后很多的比赛都需要他。”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