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川足主场不敌贵州 想进乙级联赛总决赛难度增大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0月17日04:57
  昨天,川足迎来了乙级联赛小组赛最后一个主场,虽然本场比赛事关球队能否提前晋级下月在重庆进行的乙级联赛总决赛,但凤凰体育场的看台上却空无一人,最终川足0∶1不敌贵州智诚。输掉这场比赛后,川足要想晋级总决赛,不仅需要在最后一轮客场战胜排名南区第一的天津松江队,还要指望贵州智诚在客场不输给武汉队。

  昨天这场比赛之前,川足一直占据着比较有利的形势——在南区排名第二,领先贵州队和武汉队。上轮如果战胜温州明日的话,川足就可以提前两轮出线,然而最后的结果却是1∶1,川足只好把晋级的希望放在最后一个主场。昨天下午记者赶到凤凰体育场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偌大的体育场内几乎没有球迷到场观战,除了主席台上稀稀拉拉地坐着几个人外,看台的其他区域都是空的。更令记者感到意外的是,川足替补席上除了教练组的成员外,替补球员屈指可数。如此冷清的场面,让人感觉还不如一场普通的坝坝球。整场比赛,空旷的体育场里只听见两队球员和教练的喊叫声。

  比赛中川足的表现并不好,被贵州队反客为主压制,并在比赛第24分钟时因为一次失误而丢了一球,最终0∶1输掉了比赛。比赛结果让川足教练组非常失望,因为输掉最后一个主场后,球队必须在最后一轮客场战胜天津松江队,同时还要指望贵州智诚队客场不输给武汉队,球队才有晋级总决赛的希望。但更让人失望的是,昨天的比赛川足既输球又丢人:川足下半场替补出场的何腾飞先是故意踢对方球员吃到黄牌,随后更是踩踏贵州队倒地队员,他因此被裁判红牌罚下场。这让主教练刘斌非常生气,他大吼:“太丢人了,既输球又丢人。”

  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