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火箭连夜回美国继续与时间赛跑 阿帅叹旅程艰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0月17日04:57
  打完比赛后,火箭队昨天星夜返回美国。北京时间今晚,他们将抵达休斯敦,一路上奔波的时间将超过18个小时。对此,阿德尔曼说了一句:“艰辛的旅程终于结束了,我们还有一周时间,快准备好了。”

  本场比赛,火箭队6人得分上双,马丁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6分,布鲁克斯贡献了12分,首次亮相的米勒也得到11分4次助攻。整支球队显现出最大的特点就是板凳厚度惊人、球队活力十足。中锋位置上,姚明、米勒和希尔的配备可以说全联盟罕见;大前锋位置上火箭也是人才济济,除了斯科拉和海耶斯,新秀帕特森和杰弗里斯的表现也很惊人;巴蒂尔和巴丁格担纲的小前锋位置虽然略显单薄,但两人一守一攻各有所长;虽然得分后卫位置上马丁、李和泰勒的配置离一流强队有一些差距,但控球后卫布鲁克斯和洛瑞的配置,则可以让球队的战术更丰富。

  火箭队接下来将继续与时间赛跑,回到美国后他们将连打两个客场,分别背靠背挑战马刺和小牛,然后就将迎来常规赛。据悉,火箭队极可能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中派上姚明,让他打24分钟,为北京时间10月27日早上客场对湖人的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作准备。

  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