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首届羽毛球文化节万盛开幕 李永波受聘形象大使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0月17日02:25
李永波(右)受聘为万盛羽毛球形象大使 记者 唐浩 摄

  本报讯 (记者 廖宇翔)昨天上午,中国(重庆)首届羽毛球文化节在万盛文体中心开幕。何事忠、胡健康、凌月明、彭永辉等市领导出席。开幕式上,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受聘为万盛羽毛球形象大使并向万盛区回赠200支羽毛球拍。张亚雯和前国家队搭档以陶嘉明2∶0力克奥运冠军杜婧、世界冠军郑波的组合。尽管这只是开幕式后的一场混双表演赛,但对张亚雯却有特别的意义:这既是征战羽坛13年的张亚雯第一次在家乡万盛比赛,也是她从国家队退役后首次亮相赛场。

  张亚雯赛后称,家乡球迷的热情让她十分感动,虽然已经从国家队退役,但她仍然希望参加明年的全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还打算在重庆创办一个羽毛球学校。张亚雯还透露,当她决定退出国家队时,总教练李永波本来提议在上个月的常州大师赛上为她举行退役仪式,但被她婉拒了:“我想低调一点,就在北京与教练和队友们一起吃了个饭,就算是告别国家队了。”没有拿到奥运冠军仍然是张亚雯的一大遗憾,她说:“我的球衣上有四个星,就差奥运冠军那颗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