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费德勒怒吼小德出局 费天王将与英国天才大决战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0月17日06:30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费天王强势晋级决赛 新华社发

  本报上海电(记者邹浩)上海的空气虽然清新宜人,但昨晚的旗忠网球中心却让上万球迷感到窒息。在上海网球大师赛半决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在怒吼声中发挥出超一流水平,击败了状态不俗的德约科维奇,强势挺进决赛。

  由于世界头号选手纳达尔的意外出局,老二小德和老三费德勒的这场比赛也被视作提前进行的天王山之战。在今年的美网半决赛中,小德曾在击败费德勒后将其排名挤到第三,因此这也是费德勒的复仇之战。

  由于双方知根知底,首盘比赛,两人的争夺立即进入白热化。第4局,小德率先获得破发机会,但双方经过数度拉锯后,费德勒还是艰难保发成功。第7局,破发机会来到费德勒这边,但在接连失分后,天王也没能把握住机会,懊恼不已的费德勒甚至罕见地以大吼一声来发泄郁闷。前10局打完,两人各自保发,战成5:5平。关键的第11局,费德勒终于破发成功。随后一局,小德的一记好球被裁判吹掉,他的心理也因此受到影响,最终以5:7丢掉首盘。

  第二盘,费德勒率先破发成功。而由于赛程较对手紧密,加上误判影响,小德在体力上和心理上已落下风。第5局,费德勒再度破发,取得4:1的领先优势。小德虽然顽强地以破发还以颜色,但费德勒以强力的火力打得小德已经没有脾气。在以6:4赢下第二盘后,费德勒终于笑到最后。

  今天下午,费德勒将与穆雷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