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红钻VS杭州绿城

杭州绿城冲亚冠将见分晓 吴金贵豪言绝不会放弃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10月17日08:11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今天下午,诺贝尔绿城队将在客场迎战深圳队,一个要冲击亚冠名额,一个要保级,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刺刀见红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去争取最好成绩,包括亚冠的名额,我们不会放弃。”吴金贵说道。

  国庆长假加上国家队的两场热身赛,中超难得休战两周,在短暂休整三天后,绿城队从10月3日重新集中,10月10日,全队兵发广州,同中甲的广州恒大打了三场热身赛,成绩两胜一负,在这几场比赛中,吴金贵有意识地让队内的几名年轻队员找找比赛感觉,刘斌、赖阳、宋超然等小将也得到了出场机会。杭州目前是秋意盎然,而南方的深圳气温还在30℃左右,今天的比赛是在下午开打,对于绿城队的体能也是一个考验。另一个坏消息是杜威本场四张黄牌停赛,这次停赛,无疑是绿城后防的一大损失。

  深圳队目前积27分,虽然暂时摆脱了力帆和南昌两支垫底球队的纠缠,但球队并没有脱离保级区,相比之下,目前绿城排名第六,处于能否争夺亚冠席位的关键时刻。本场比赛如果获胜,绿城冲击亚冠的路上还有希望,而一旦败北,不仅与亚冠无缘,名次还将会滑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