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豫前瞻:建业为亚冠而搏命 历史纪录暗助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17日00: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17日 郑州报道)今晚19点半,鲁能将做客河南,发起对冠军的真正冲刺,只要鲁能赢下河南,就将提前四轮夺冠,而双方的历史战绩也说明鲁能客场夺冠的希望很大。而河南方面也非常重视比赛,把奖金提高到了100万。

  河南建业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目前球队积33分排在联赛第8,明天若输球很可能被争夺亚冠军团甩开,这是建业不愿意看到的。赛前河南也开出了百万巨奖,尽管不是针对鲁能,但联赛到了收官阶段,每场比赛都会决定最终的联赛走势。

  从人员情况看,两队在经过半个月的调整后都兵强马壮,双方也将以最强阵出击,鲁能的阵容不会与此前有什么变化,这也会让比赛非常艰苦,胜负更大程度上要看双方的求胜心。与鲁能对待比赛的热情程度不同,河南还是刻意地希望给队员减压,主帅唐尧东更是惜字如金,正如他所说,比赛对于河南来说“只是一场比赛。”

  鲁能方面对于夺冠心态比较平和,既不高调也不低调,毕竟球队还有多长的机会,不是一场比赛就决定一切。如果可以选择,下轮回到主场夺冠似乎更合适。鲁能也并没有因为要夺冠,就从济南大批增派人手,在客场鲁能不会进行什么庆祝活动,真正的庆祝还要回到主场。

  鲁能高层也对比赛非常重视,四巨头齐聚郑州希望球队能在客场夺冠。如果鲁能夺冠,也将使俱乐部今年获得大满贯。而双方的历史战绩也让鲁能夺冠更被看好,虽然双方战绩上相差不大,不过鲁能在客场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此番鲁能必然希望延续客场不败的纪录。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