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泰达前老总张义峰被刑拘 刑事拘留通知书已下达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0月17日08:59

  与申思的被协查不同,关于天津泰达前老总张义峰,昨天圈内传来的消息是,此君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不过,具体的理由目前并不知晓,但从此前被拘的俱乐部老总来看,无疑是涉嫌操纵比赛。

  在陆俊被刑事拘留之后,许多在甲A和中超沉寂多年的俱乐部高层都被牵扯进来,某某俱乐部老总被协助调查的消息也接连不断,却始终没有进一步的消息。记者获悉,原泰达俱乐部老总张义峰已经被刑事拘留,其家属也已经在本周一被下达了第二次《刑事拘留家属通知书》。这也就说明,从6月11日,专案组将张义峰带回沈阳之后,他就没有离开过。

  6月初,公安机关扫赌打黑专案组曾抵达天津,对泰达俱乐部的一些人员进行了传唤调查,当时的传唤对象包括了原俱乐部高层人士。6月11日,专案组对有关方面通报了初步掌握的案情。如今,扫赌打黑专案组已经对张义峰采取了刑事拘留,并向其家人下达了第二次《刑事拘留家属通知书》,这也表明,反赌扫黑的触角已经伸向了俱乐部。

  有圈内人士称,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俱乐部和俱乐部老总被调查。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