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球员巡回赛 丁俊晖不敌宾汉姆止步第三轮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0月17日09:02

  本报讯(记者 杜鹏)昨日凌晨,2010/2011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六站在世界斯诺克学院结束了首日争夺,上一站的冠军中国球员丁俊晖虽然连过两关,但在第三轮不敌悍将宾汉姆遗憾出局。

  丁俊晖首轮签运不错,抽到的是业余选手伊安·格洛佛,丁俊晖以4:2顺利获胜。第二轮,丁俊晖的对手是利亚姆·海菲尔德,虽然这位曾打出过147的90后小将一度连赢两局取得过2:1的领先,但随后丁俊晖连扳三局,最终以4:2逆转晋级。在闯过两轮之后,丁俊晖遇到了宾汉姆,比赛中丁俊晖显得有些疲劳,准星有所下降,最终丁俊晖以2:4败下阵来,失去了连夺两站冠军的希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