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一战扫赛季最大阴霾 不败纪录含金量超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10月17日09:15

视频:C罗推射 点球命中跳舞庆祝 皇马狂胜马拉加
伊瓜因凌空抽射 梅开二度 厄齐尔见缝插针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的球队,向来以主场作战能力强著称。但在皇马本赛季开局阶段,新战舰的客场战绩并不出色。在前4个客场中,皇马被马洛卡和莱万特都逼成了0比0,赢皇家社会靠的是佩佩的后背和门框的庇佑。而在欧冠中,新战舰也仅以1比0的比分在法国战胜了欧塞尔。

  马拉加的玫瑰园球场,对皇马而言是一块不祥之地。在83/84赛季,皇马曾经在这里被马拉加以6比2的比分血洗。而在上赛季最后一轮,新战舰又在玫瑰园球场被马拉加逼成了1比1平,并彻底失去赶超巴萨的机会。不过在今夜,皇马凭借着犀利的反击战让安达卢西亚人彻底缴枪投降。

  皇马的四个进球,没有繁花迷人眼的绚烂,但都有一针见血的尖锐。伊瓜因两次反击中抢点破门,厄齐尔反击中右路内切助攻C罗破门,并在下半时开局后创造了一个点球。穆里尼奥在国米就已经证明,踢防反未必就意味着功利保守。而在今夜的玫瑰园球场,皇马就再一次被打上了狂人的烙印。别忘了,伊瓜因和赫迪拉还各有一次远射被门框拒绝。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皇马打进了惊人的10个进球。现在就断言皇马过了磨合期为时尚早,毕竟新战舰本赛季迄今为止还没遭遇过真正的强敌。但这两场比赛至少可以说明,皇马有能力有潜力延续穆里尼奥在国米时代的辉煌。

  尽管最近两战都大获全胜,但穆里尼奥在赛后却并不开心。“我对今天的丢球有些不满,因为球员们在场上显得有些松懈。”狂人永远都高标准严要求。穆里尼奥的担忧并非杞人忧天,皇马本赛季的3个进球中,有两个源自定位球。下周中欧冠与AC米兰一战,将是新战舰本赛季第一次大考。一年前,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曾在伯纳乌2比3不敌红黑军团。别忘了,上赛季蒂亚戈-席尔瓦就曾在伯纳乌利用角球敲开了卡西的十指关,尽管裁判吹掉了这个毫无争议的进球。

  穆里尼奥的球队,悄无声息的逼近了皇马史上一大纪录。在本赛季前9场正式比赛中,新战舰还从未落后过。皇马在91/92赛季创造了俱乐部历史纪录,在开局后的828分钟内,白衣军团都没在比赛中落后过。如果新战舰能在对阵AC米兰时将这一纪录延续19分钟,穆里尼奥就将在初来乍到的情况下刷新俱乐部第一项历史纪录。

  在战胜马拉加的同时,皇马仍然保持着本赛季的不败纪录。在欧洲五大联赛中,只有曼联和雷恩两支球队像皇马一样没有输过球。不过曼联平局太多,雷恩没有欧战任务,论起不败成色来,皇马仍然是本赛季的欧洲老大。(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