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汽再胜湖北 主场气氛热烈老帅李章洙有点激动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0月17日09:19

  对于回归越秀山主场的首战而言,没有什么比一场胜利来得更合时宜。2比1拿下湖北队,已经提前冲超的广汽队向着中甲冠军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广汽队门将李帅赛后在微博上感叹:“这才是主场嘛!”的确,昨日的越秀山体育场充满了节日氛围。除了球迷激情似火的助威声,还有舞狮队和亚运会吉祥物的表演助兴,这种“嘉年华”式的热烈气氛也直接“感染”了场上的广汽队球员,从一开场就展现出主场气势。

  第19分钟,比奇单刀突入禁区被湖北队门将放倒,郜林操刀命中,完成了本赛季第17粒进球。此后,领先的广汽队反而被对手频频反击,李章洙在场边看得明白:“队员们回到越秀山太激动了,三条线之间有些脱节。”湖北队的两名外援莱奥和罗德里格斯和国奥前锋周燎一起,对广汽队的防线频频施加压力。3分钟后,周燎抓住梅尔坎和郑智配合失误的空当,禁区内推射扳平比分。

  虽然比奇第35分钟一度头球入网,但湖北队认为比奇手球在先。最终,主裁判判决进球无效。赛后老实的比奇解释说,当时对方撞到了他的手,然后的确碰到了球。不过加拿大人并没有沮丧太久,下半场开场刚刚3分钟,他就大公无私地助攻穆里奇完成进球,同样为球队获胜立下了汗马功劳。

  赛前一天刚刚度过自己54岁的生日,李章洙谈起回到越秀山体育场比赛的感受时说:“我曾经多次听过队员向我描述越秀山,这里是广州足球文化的象征。我在这里真正感受到了主场的氛围,非常激动。”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