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传统武术

第四届世界传统武术节开幕 众武林高手聚首切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7日09:27

  10月16日晚,第四届世界传统武术节在湖北十堰隆重开幕。各大武林高手汇聚武当武术发源地十堰,并将在这里上演300余场次的精彩对决。

  据悉,这是继2008年第三届世界传统武术节之后,湖北十堰第二次举办国际武术盛会。本届武术节吸引了来自巴西、美国、俄罗斯、波兰、南非等83个国家和地区、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以及9个行业体育协会的196支代表队参加,参赛人员超过2000人。

  两年一届的世界传统武术节又称“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是国际武术联合会、中国武术协会主办的世界级大赛,被誉为“武术界的奥运会”。国际武联秘书长王筱麟说,本次武术节是有史以来,世界武术界规模最大、具有深远影响意义的一次传统武术盛会。其成功举办,对促进中华武术发扬光大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在当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还了解到,在本届武术节期间,除拳术、器械、对练、集体项目等四大类竞赛项目外,湖北十堰还将同步举办相约武当、文艺演出、旅游推介、经贸洽谈、群众文体等多项大型活动。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