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全国跳水锦标赛第三日战罢 男子三米板何冲夺冠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17日09:29

  本报讯 (记者 何艳 实行生 江帆)全国跳水锦标赛昨天进入第三天,在男子三米板决赛中,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何冲击败最大竞争对手秦凯获得冠军。之前在预赛中晋级的重庆选手吴浩钿,在半决赛中就遭到淘汰。

  何冲的难度系数总和达到了20.8,其中还有难度系数高达3.9的动作,这为他取得第一确立了难度上的优势。此外,何冲的发挥也十分稳定,最终力压同样发挥出色的秦凯获得冠军。赛后何冲坦言:“很久没跟秦凯哥比赛了,我有点紧张。整个决赛的动作比较正常吧,希望能通过比赛多锻炼新动作,好在大赛中使用。”

  何冲是上届多哈亚运会的男子单人、双人3米跳板冠军得主,人们十分关注他能否在广州亚运会卫冕。对此何冲十分谦虚,“我已经很久没有跳双人了,我希望能够做到最好,不过卫冕我不敢想。”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