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全国山地自行车公路赛开赛 300多名选手来参加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0月17日09:41

  永福讯 10月16日上午8时30分,在美丽如画的永福西江河畔沿江公路,一场激情四射、精彩激烈的非常“福寿山水之旅”——“骑行福寿山水”全国山地自行车公路赛在这里鸣枪开赛。

  本届山地自行车公路赛由永福县委和县人民政府主办,比赛线路为:永福县城—(永融线)——龙江乡兴隆村委会,总路程为往返双程共56公里。本次比赛为个人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的近300多名男女自行车选手在永福这个户外活动的天堂展开激烈角逐,决一雌雄,争夺男子组前30名和女子组前20名的各个奖项。

  最后,来自广州银贝斯俱乐部的简志航和河南安阳市环球UCC俱乐部的程莎莎分别摘取男女组别桂冠。

  (李小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