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谢菲联商贸考察团现场助威 盼成足明年中超冲冠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17日09:53

  作为国内唯一的一家外资足球俱乐部,成都谢菲联一直以来都带着明显国际化的痕迹,昨天是成足的冲超庆典,英国谢菲尔德市议会议长保罗率领的谢菲联商贸考察团10余人成为了现场特殊的球迷。这群特殊的观众中,也有成足潜在的赞助商。

  跌宕起伏的胜利后,谢菲联商贸考察团的10余人在CEO麦卡锡和COO王晓华的陪同下来到场内,与队员们握手庆祝并合影留念。现场热烈的气氛让保罗非常兴奋,“这是非常精彩的一场比赛,我觉得每一个队员都非常努力。今天的冲超庆典举办得非常好,让我们感到了快乐。成都谢菲联能够重返中超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明年这支球队就要打中超联赛了,我非常看好他们,希望他们能够去争夺冠军!”

  谈到是否会给予谢菲联资金方面的支持时,保罗微笑着说,“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这个问题,我们会认真考虑的!”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