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两球领先竟被升班马逼平 鲁尼依旧没有进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0月17日10:02

  曼联依然不败,但是他们却离冠军越来越远。

  在昨晚进行的英超第八轮的一场比赛中,曼联再度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而不同的是,这次他们是在老特拉福德主场犯下错误,而且对手还是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队。

  曼联本赛季开局不利,尤其是在客场已经遭遇了尴尬的4连平,不过好在主场还是不错,连续三场全部获得胜利。在积分榜上,曼联已经落后榜首切尔西5分,因此主场面对西布罗姆维奇,弗格森已经下达了必胜令。而在上半场,曼联队表现非常出色,埃尔南德斯的补射打破僵局,此后纳尼的推射将比分扩大为20。

  虽然曼联本赛季频频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但是这次他们认为西布罗姆维奇没有这个能力,毕竟这里是英超最恐怖的老特拉福德球场。

  但是意大利人迪马特奥却带领自己的弟子们完成了奇迹,当然,这其中也少不了曼联将士的帮忙。第50分钟,埃弗拉把对方的传中球碰进了自家大门,而第55分钟,范德萨愚蠢的错误让乔伊获得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面对一场这样的22,弗格森感到有些难以接受,一方面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丢分,另一方面,这场比赛的平局让他们离榜首的切尔西已经越来越远。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