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不满皇马松懈丢球 曝佛爷说服他改变一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0月17日08:40

视频:C罗推射 点球命中跳舞庆祝 皇马狂胜马拉加
伊瓜因凌空抽射 梅开二度 厄齐尔见缝插针

    搜狐体育讯 皇马凭借C罗和伊瓜因的各两粒进球,在玫瑰花园球场4-1大胜马拉加,取得了本赛季西甲的第二场客场胜利,同时还登上了积分榜的首位。穆里尼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皇马的表现和取胜感到满意,不过挑剔的狂人还是在球队3-0领先后有些松懈地丢掉一球感到不满。另外之前穆帅宣布队中的西班牙国脚不会参加下周五在奥维耶多举行的阿斯图里亚王子奖的颁奖仪式,但在和俱乐部进行沟通后,狂人允许卡西一人前往。

  记者首先就迪马利亚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比赛中阿根廷人多次和C罗在同一个边路活动,而且下半场被佩德罗-莱昂换下,记者问这是不是穆帅刻意的变化和安排时,葡萄牙人说:“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我也不能回答,但肯定的是,当时对手的进攻很积极,我们必须做出一些改变,否则场面上就会越来越困难。上半场我们踢得跟以往有所不同,球员之间距离有些紧凑,C罗和迪马利亚经常跑到一边去,给对手的防守制造了麻烦。2-0以后我决定将阵容调整地更加平衡,赛季前我们就尝试过不同的阵型,球队为此早就有所准备。”

  C罗本场打进两球,并且奉献了两次助攻,当记者请穆帅点评C罗的表现时,狂人反而对皇马的失球表示了不满:“C罗今天这样的表现,我很难用言语去评判,倒是马拉加的进球让我不高兴,当然皇马的表现还是值得我肯定,球员很努力并且取得了成功,他们知道该如何比赛,知道要去做什么。我们也看到马拉加的定位球威力,但这与我们的稍微松懈有一定的关系。这个失球让我们不得不拼到了最后,要知道下周二皇马还要踢米兰,这个失球让球队多了一些损耗,不过拿到3分还是最重要的。”

  下周五阿斯图里亚王子奖的颁奖仪式将在奥维耶多进行,西班牙国家队将获得该项殊荣,不过由于第二天皇马就将迎战桑坦德,所以穆帅一天前宣布不会让自己的球员前往奥维耶多,即使是国家队队长卡西利亚斯。但在和弗洛伦蒂诺进行了会谈后,穆帅最终决定让卡西前往领奖,“这是我和主席商量后的结果,虽然我坚持不让球员去,但听从下他人的意见也是应该的,之前主席找我谈话时,我还不知道是什么事。他跟我解释了阿斯图里亚王子奖的重要性,作为皇马和西班牙的队长,卡西应该出席,他也希望我遵从这样的决定。”

  “我们需要尊重西班牙的王室,最终我和主席得出结论,对皇马有利的事也是对我有利,主席还承诺卡西下周五上午将会跟球队一起训练,然后晚上8点回到球队下榻的酒店,这其中俱乐部会租一架私人飞机接送卡西往返,并且卡西不会参加颁奖仪式前后的任何活动。我很高兴改变自己的主意,卡西也能够代表西班牙队领取这个大奖,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