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姚明:协调性正一天天变化 与米勒进攻风格不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17日10:41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昨晚2010年NBA中国赛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落幕。姚明率领休斯敦火箭队95-85再次战胜篮网,取得两连胜。姚明出场18分39秒,8投5中得到10分。

  赛后,姚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称回到美国后上场时间回增加到24分钟。“时间上来说,是在慢慢的增加,来之前12分钟,这次中国赛每场18分钟,回到美国会增加到24分钟。”姚明坦言自己的状态有所回升,“协调性都在一天一天的变好。”

  有记者问姚明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的主场和丰田中心,哪个更有主场的感觉时,姚明回答道:“你让我得罪人啊(大笑)。季前赛在休斯敦的话肯定没有这么多人来看,这里的气氛非常好。”

  昨晚也是火箭队夏季新签的中锋布拉德-米勒第一次代表火箭出场。姚明对自己和米勒组成的火箭中锋阵容给出了很高的期待。“米勒上场之后打出了应有的节奏,很不容易,从训练营扭伤了脚到现在才打了第一场比赛,他和我风格有些不一样,我们俩在进攻中风格不一样,会让对手感觉比较难一些。”

  对于常规赛而言,姚明也有自己新的展望,他称:“我还要打10几场常规赛做恢复,光靠这几场季前赛是不够的。我希望这是个爬坡的过程。”

  火箭队下一场季前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22日,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