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美国效仿澳洲已放弃申办 2018年世界杯落户欧洲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0月17日10:04
  深圳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美国世界杯申办委员会宣布美国退出2018年世界杯申办,由于没有其他大洲的竞争者,欧洲国家将肯定获得2018年世界杯举办权。

  继澳大利亚宣布退出2018年世界杯申办之后,美国也效仿了这一做法。目前2018年世界杯申办国为英国、俄罗斯,以及联合申办的荷兰和比利时、西班牙和葡萄牙。关于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结果将在12月2日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上揭晓,无论投票结果如何,欧洲国家都将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再度获得世界杯举办权。

  美国退出的举动是为了全力申办2022年世界杯,根据国际足联规则,世界杯不能在同一大洲连续举行,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权将在美国和亚洲四国澳大利亚、日本、卡塔尔、韩国之间产生。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对美国退出2018年世界杯申办表示欢迎,他说:“我们和美国的申办委员会进行了开放和建设性的对话。显而易见,2018年世界杯的舞台将放在欧洲。”

  (陈墨)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