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同样上场时间姚明打出新感觉 中国赛火箭再破网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0月17日11:02

  同样的对手,同样的18分钟,同样的结果,移师广州国际演艺中心的NBA中国赛却打出了全新感觉。姚明继续着自己打一场进一步的状态,在广州站的表现明显好于北京站,全场比赛不但拿下了10分5个篮板,对抗洛佩兹时的状态也明显得到了改善。而在北京站没有出场的米勒和洛瑞也奉献了各自的精彩。火箭队最终也以95:85连续第二次战胜了网队。比赛结束之后,火箭队星夜乘坐包机从广州返回美国,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从北京转战到广州,火箭队和网队明显摆脱了时差的困扰,从一开场就展开了快节奏的攻防。按照惯例,依旧是姚明主宰了火箭队的第一次进攻,和北京站的捡漏扣篮不同,这次姚明在洛佩兹面前秀了一把漂亮的后转身勾手,在防守中,姚明也更加适应了洛佩兹的进攻,成功地干扰了对方的投篮。随后的比赛,姚明依旧保持着和北京站一样的出场节奏,第一节和第三节出战6分钟,第二节和第四节出战3分钟。在相同的时间里姚明显得更加高效,8次出手5次命中,钩手投篮更是百发百中,此外,他还抢到了5个篮板和1次盖帽。如果不是杰弗里斯和巴丁格两次浪费了姚明的妙传,姚明的助攻数也会有所收获。不过,能够看到姚明一场强似一场的表演已经能够让现场观众感到满足,比赛还剩下9分03妙的时候,姚明在全场17000多名观众的齐声呐喊中,走下了球场,结束了自己的第二次省亲之旅。此外,今年夏天加盟的米勒也在中国完成自己的首秀,结果这位深谙普林斯顿精髓的传球大师第一次出场就出尽风头,得到11分5个篮板5次助攻,几乎展示出了火箭想要的所有东西。

  赛后,表现渐入佳境的姚明依旧表示恢复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我基本上还要拿常规赛的10-20场比赛来做恢复,仅仅靠几场季前赛是不够的,我希望是个爬坡的过程。”而阿德尔曼则透露返美之后姚明将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我对于全队的表现感到非常开心,今晚我们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回到主场之后姚明能够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