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姚夏自曝当证婚人不在行 邹侑根签名签到手抽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17日11:38

  对于行将退役的姚夏与邹侑根来说,昨天的冲超庆典难以忘怀。考虑到姚夏还是球队的领队,昨天的比赛他并没有出场。不过,姚夏却有一项最重要的任务——当证婚人。不知道是现场音响问题还是突然的紧张,一开始姚夏说话显得太过小声。后来姚夏才道出实情,“的确是有些紧张,踢足球我今天上场都还得行。这当证婚人,看着他们幸福的样子,我原来准备说的我都忘记了,后来说的话都是根据现场有感而发的。”

  而邹侑根则被排在了替补名单,在第68分钟替换邹鹏上场,一直拼到了比赛结束。好久没上场的邹侑根说起比赛意犹未尽,“今天赢得的确有点悬……”话还没说开,身边的一群球迷就拉着他签起名来。其间,不少球迷竟是脱下T恤衫,从看台上扔下求一个签名。就将告别赛场,这样的签名,邹侑根也是异常珍视,把签好的衣服,一件件扔回了看台……

  10月30日是成都谢菲联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那时,两位老将也将迎来他们特殊的退役仪式。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