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谢联市议长为成都谢菲联打气 今年冲超明年争冠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17日11:40

  谢菲联市议长现场为成都谢菲联打气

  成足:今年冲超,明年争冠

  “成都谢菲联能冲上中超,我非常高兴!我希望他们能在明年的中超联赛中争得冠军!”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冲超庆典在成体浪漫上演,现场热烈的气氛让远道而来的英国谢菲联市议长保罗对成足的明天充满了希望。

  作为国内唯一的一家外资足球俱乐部,成都谢菲联从一出生就打上了国际化的烙印。昨天,英国谢菲联市议长保罗率领的谢菲联商贸考察团10余人成为了现场特殊的球迷——这群特殊的观众不远万里来成体为成足助阵。作为庆典的序幕,成足昨日成体中心对阵延边队。因为,本场比赛的赛果已无关联赛升降机,两队都踢得放松而激烈,双方进球你来我往,最终,已提前冲超的主队以3:2锁定了胜局,也为冲超庆典送上了一份不大不小的贺礼。

  如潮进球也让现场球迷看得如痴如醉。中场哨响那一刻,成体中心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英国谢菲联议长保罗赛后作为特殊嘉宾还为新婚的刀锋球迷送上了礼物,现场热烈的气氛以及浪漫的气息让保罗非常兴奋,“这是非常精彩的一场比赛,我觉得每一个队员都非常努力。成都谢菲联能够重返中超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明年这支球队就要打中超联赛了,我非常看好他们,我希望他们能够去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