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申思“失踪”有5天 上海主帅未现身保级关键战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10月17日12:00

  本报讯(记者 朱永超) 昨晚,中甲联赛又战一轮,上海中邦主场迎战南京有有。令人意外的是,在这场保级关键战中,中邦队主教练、前国脚申思一直未出现在指挥席上。此前,新民晚报等上海媒体报道称:“申思自本周二起就未出现在球队,很可能已被警方带走协查。”

  申思在国内足坛颇有知名度,球员时代,他先后效力于上海申花、上海国际两队,退役后他先后执教上海七斗星队、上海中邦等中甲球队。

  据新民晚报等上海媒体报道,申思的“失踪”很可能和2003年的甲A联赛有关。2003年甲A联赛进行得极为混乱,那个赛季也正值澳彩首度对国内联赛开盘。当时联赛最后一轮前,上海申花仅以1分优势领先上海国际,最后一轮申花队1比4惨败给深圳队,眼看冠军无望时,申思领衔的上海国际出人意料地大比分输给天津队,造成申花“输球获冠”,也帮天津队幸运保级。巧合的是,在申思“失踪”之际,沈阳晚报等诸多媒体报道,2003年天津队总经理张义峰已被刑拘。足球打假扫黑的触角已伸向俱乐部和球员。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